因为喜欢

〈比蛋糕还甜的妳〉

炭/善/伊/义/无/炼/忍/锖

  -炭治郎

  

  偶尔鬼杀队里会带回一些西式甜品,像是蛋糕之类的,总之队内的某些甜食爱好者是吃的特别开心。今天就先去尝试看看了甜品……奶油戚风蛋糕,似乎是这个名词。

  正当感叹这个甜品时在是太甜太美味时,似乎有人走了进来……唔唔,炭治郎?好像也是被谁推过来试试的吧。

  正当想出声时,对方早已凑到自己的面前……嘴边?奶油?接吻?等等,舔掉了!好丢脸!

  在一瞬间脸颊瞬间发烫了起来,看着眼前的动作却无法思考究竟刚刚发生了什么事情。

  “啊,虽然说西式的甜点我吃不太惯……但是如果是奶油的话或许可以哦。那个,很好吃!多谢款待!”

 -善逸

  

  从不知何处偷偷摸了一个蛋糕给了正在休息中的善逸。

  前几日才刚回来,所以身体有些劳累,但是经过一阵子的休养后就好多了,食欲也比之前还好,所以偷偷拿了一块蛋糕想让对方尝尝。

  在将包装打开的那一刹那,自己仿佛被这块蛋糕深深的吸引住……这是西式甜点?啊,感觉闪亮闪亮的!

  就这样把它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送进了他的口中,没想到下一秒却被对方拉了过去。

  甜甜的、甜腻的香味。



  “因为妳好像很想尝尝,所以……那个,就……不……已经接吻的话,请跟我结婚吧!拜托了!不要把我当作变态,这次真的是认真的……唔,等等,不要走!”

 -伊之助

  他让妳很意外。不吃蛋糕!西式甜品也不喜欢!

  原因是黏黏腻腻的,或是甜到让自己受不了。你倒是有些怀疑,自己之前去购买时明明没有那么甜的,怎么可能?都已经通过了讨厌超甜食物的自己审核,妳真的十分怀疑店家是不是后来又改变了作法,又加了一大匙糖下去。

  

  妳想尝尝究竟是不是变得更甜了,所以凑到了他的身边想捞一块来试试。下一个瞬间,妳感受到了甜甜黏黏的奶油在自己的口中化开……不,为什么有一股温热的气息?

  很甜啊,真的,是妳尝过最甜的东西。

  

  

  “本大爷说了吧,很甜!……喂,妳,妳这家伙干什么,脸那么红!”

 

 

  -义勇

  他不喜欢甜食,特别是蛋糕。妳百思不得其解,那么美味的东西他不要?那就由自己来接收吧。向他要了块蛋糕后他楞了愣。

  正将把蛋糕递过来时他又迟疑了一会,妳紧盯着那块蛋糕不放,最终是给你抢了过来。他就这样看着你吃着蛋糕的陶醉表情。

  他伸手……用手指将嘴边的奶油给刮了下来,就这样舔掉了……舔掉了!先生等等,住手啊您这是?

  脸颊瞬间发热了起来,脑袋昏昏的。

  妳大叫,问着他方才究竟做了什么,也大叫着说对方不是讨厌甜食吗?

  “……你的嘴边沾上了,还有,我不讨厌妳。”

  -无一郎

  

  他说你跟甜食一样,甜甜的那种女孩。当下你的反应简直就是觉得,这孩子真的不容易,未来长大肯定能够迷倒一堆女孩子。

  哦,还有,顺带一提,妳自己的耳根子简直红得跟什么一样。

  是在吃着蛋糕时说的,妳印象非常深刻,那时他还用着妳的叉子偷了一块蛋糕放进嘴中。

  现在比较像是甜食的是谁呢?

  “妳脸怎么那么红?——还是说,想到了什么?”



  

  -炼狱

  他比较喜欢红薯蛋糕,挺神奇的口味就是。

  不过能够与他一起来到街道上逛逛也是一个很幸运的事情,有人愿意陪自己来当然是开心,但还是多少会担心到自己会不会影响到对方的行程。

  对方总是说着没问题,自己也是挺闲的。

  偶尔也会买块蛋糕来尝尝,但今天倒是个例外,忘了带钱来!

  “我的给少女妳吧,试试看新的口味也是个不错的尝试!”

  未等妳反应过来,妳的唇早已被他夺去。

  -忍

  能与她一起有个点心时间很愉悦。

  像是聊聊心事之类的,就像是姊姊一般的角色吧。

  偶尔来点茶点,今天可是自己准备好的蛋糕,肯定是能够让对方吓一跳的吧?若说是能够让她开心的话会更好,不过不知道她会不会接受就是。

  推开门的瞬间妳是有些傻了。

  “……嗯?没想到我们居然想到一样的点心去了……妳觉得先吃谁的比较好呢?”

  -锖兔(if水柱)

  妳总是想着为何妳们两能够一直因为这种鸡毛蒜皮的小事而吵起来。

  像是一个人坚持着日式茶点,一个人坚持着西式甜点之类的。

  不论怎么样就是胡乱地往他嘴里塞了一口蛋糕,一不小心失手,搞得满脸奶油。对方见状后头顶上似乎就像是冒出了无形的白烟。

  不可以对女性生气,我可是男子汉……

  ——作为补偿之类的……还是害怕他将气憋在自己的心里吧。

  

  偷偷的趁着他不注意时,吻上了他的唇。

  “妳——”

评论(1)

热度(29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莉尔|Powered by LOFTER